紀錄一下之前去過的INSTORE和LIVE

剛到埗的時候第一隊見的就是FAR EAST DIZAIN喇~~~😍 2015年起結成,就這樣看到名字可能不是很多人認識

但其實他們來頭還是蠻兇的,由前DELUHI的實力派結他手LEDA和鼓手SUJK以中心所組成,有留意開V系的人應該對他們的名字都不會陌生吧🤨

隨著第二隻FULL ALBUM - ALTERED DIZAIN的推出,他們在東京、大阪、名古屋將舉行總共6次的INSTORE EVENT!

 超好運趕上了最早和唯一的大阪場QQ 還是他們第一次的攝影會 好感動喔// (後面有其後的INSTORE資訊)

KEITA聽到筆者是香港人反應時超級超級大的,還叫了出聲 (笑) 真的好可愛

然後其他MEMBER (尤其是LEDA)都超溫柔的QQQQ 

SUJK真的平常都是很酷很兇的樣子,可是跟他說話的時候他會微笑,樣子馬上友善了起來⋯ 可以讓SUJK用溫柔的樣子盯著看好感動喔QQQQ (迷妹狀態)

可能有些人沒有去過INSTORE,也不太知道流程,但也很想把握和BANDMAN交流的機會// 這裡嘗試整理了幾個要點,看會不會幫到大家吧♡

 

什麼是[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]?

🖤 インストアイベント,翻成英文就是INSTORE EVENT. 類似港台地區藝人都會辦的見面會,簽名會等等。通常都會在推出新專輯時舉行,叫作感謝粉絲的支持之餘也是一個幫助促銷的活動吧 (笑)

 

如何可以參加INSTORE EVENT?

🖤 根據不同藝人,每次的INSTORE EVENT資格都不是完全一樣的。但最普遍和基本的都是 只要去會舉辦INSTORE EVENT的指定店舖購買新專輯的任何一隻 (初回 普通 其中一隻),就會獲得參加卷一張ww 

 

有時候會有些特別的參加方法,如果大家不太清楚也可以發來問一問我喔 ♡

 

注意事項

* 有些EVENT,例如TALK會有人數限制(如150名),怕去不了的人記著早點預約!

* 一般都會有禮物箱,有時候親手給他們也是有機會的(不過比較罕有喔)

 

餘下還有4場在東京,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參考一下!詳情分別如下:

大阪ZEAL LINK】
■日程:2018/3/30(金)
■時間:START 18:30
■会場:大阪ZEAL LINK
■内容:5 SHOT撮影・握手会

【ライカエジソン名古屋店】
■日程:2018/4/6(金)
■時間:START 19:00
■会場:LIKE AN EDISON名古屋店
■内容:ACOUSTIC LIVE・握手会


【渋谷ZEAL LINK】
■日程:2018/4/22(日)
■時間:START 13:00
■会場:渋谷ZEAL LINK
■内容:ACOUSTIC LIVE・握手会


【littleHEARTS.新宿店】
■日程:2018/4/22(日)
■時間:START 16:00
■会場:littleHEARTS.新宿店
■内容:5SHOT撮影&握手会



【タワーレコード新宿店】
■日程:2018/4/28(土)
■時間:START 16:00 (集合15:45/7F視覺系專區)
■会場:TOWER RECORDS新宿店 7F視覺系專區
■内容:私物SIGN・握手会



【ブランドエックス】
■日程:2018/4/28(土)
■時間:START 19:00
■会場:BRAND X
■内容:TALK・CD SIGN・握手会

 

以上、名無き少女でしたー💖

arrow
arrow

    nanakishouj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